close
我不知道我的夢想在哪
我似乎迷失了方向
看見世上好多人擁有自己想追的夢
便會不斷的去追求去尋找

當我迷失了方向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走一段算一段
可是,現在的我
好像已經不能在這樣過生活了
人,
該及時做自己想做的事

時間不會等我們
時間不會停下腳步等我們

我只會告訴自己
該努力
再撐一百多天你就能自由
而且還的到自己想要的
可是,眼睜睜看著時間慢慢流失
我卻一度沒有動力

每天替自己洗腦
每天看著自己偶像的事蹟
想以他為傲
想以他為學習目標
可是
我……已經沒有能量繼續往前進

我告訴自己
只能再放縱自己最後一次
等倒數一百天一到
我要開始更努力
努力的衝刺

我……做的到嗎?
不知道
只好逼自己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nYi02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